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Uniqlo 超越國界快攻精神

迅銷集團資深副總裁、Uniqlo研發與設計部負責人勝田幸宏。

記者方惠宗/東京報導、攝影

迅銷集團全球創意總裁John C Jay。

週週出新貨、每個禮拜至少有90個新品上架,這還不包括每個單品所包含的花色。Uniqlo的快節奏令人聞之色變。只見他們步伐優雅、神色自若、掌握節奏。同時,隨著柏林店、巴黎瑪黑店等新店落成,預計今年的海外店數將從2014年的633家拓展為818家,品牌創辦人與集團董事長柳井正逐步實現他全球第一品牌的夢想。

位於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的Uniqlo總部,牆上掛著每年的年度主題與目標。今年是:Go Beyond Borders(超越國界)

記者來到位於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的Uniqlo總部,牆面上高掛柳井正每年所訂下的目標,具體而富哲理的主題可說是這個龐大企業在多變年代篤定航行的致勝羅盤。當全球化與數位化讓世上所發生的事情不再事不關己,今年的「Go Beyond Borders」(超越國界),講的是如何聯通、如何貢獻。

位於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的Uniqlo總部,牆上掛著每年的年度主題與目標。今年是:Go Beyond Borders(超越國界)

然而,對這家專賣基本服飾的品牌來說,「簡單」的另一層涵義是「普世價值」。總部高喊「Life Wear」(服適人生),不只是獨創的服裝類別,也是對這世界的特殊貢獻。

Uniqlo將在今年開設200家海外店鋪,使得海外總店數將達820家。圖為全歐洲最大的Uniqlo專門店、柏林旗艦店。(路透)

John C Jay:Life Wear真精神,不隨潮流改變,穿出個人風格

被譽為「過去半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創意總監」、今年從美國「W+K」廣告公司空降、迅銷集團全球創意總裁的John C Jay說:「Uniqlo所傳達的Life Wear是設計成衣時的完美問題:什麼衣服不會隨時下流行改變,卻很能穿出個人風格?」以牛仔褲來說,「我們改善這個極具歷史的品項,開創出舒適的緊身款式」,簡單來說,就是要具備時尚要素、穿著感覺舒服,而且價格親民,重點是「不害怕去做沒人做過的事情、以及所帶來的改變」。

勝田幸宏:快時尚之難 減法與加法之間

迅銷集團資深副總裁、Uniqlo研發與設計部負責人勝田幸宏(Yuki Katsuta)則說,Uniqlo的設計是世上最難實現的概念,「既要減法、又要加法,還要有親民的價格」,正因為難,所以難以取代。AIRism輕盈涼感衣、Heattech、高級輕型羽絨衣等核心商品一步步邁向全世界,優化的牛仔裝、褲裝、襯衫與毛衣等潛力商品正等著依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