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東城壽司店拉客 大讚老闆慧眼

(圖:東藝)(圖:東藝)

汪東城(左)昨在真人秀節目演學生,他跟唐志中換上運動服,自認像嘻哈RAP歌手,他在節目中去壽司店打工洗碗,老闆還叫他去出去拉客,汪東城說:「老闆簡直是慧眼識英雄、物盡其用啊!」

節目主題是「沒有金錢的日子」,汪東城在節目中大學畢業後,面試就業,實際去打工,其實他本身曾去工地搬磚、餐廳打工、當調酒師,笑說「我有打工達人之稱」,不過他在節目中洗碗是用洗碗機,大讚現在打工不會像以前這麼累,他說:「科技始終於來自於惰性,啊,是人性。」(圖:東藝,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