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回母校 爆姚元浩買性感內衣

歐弟爆料學弟姚元浩秘辛。(記者林欣漢攝)歐弟爆料學弟姚元浩秘辛。(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藝人「歐弟」歐漢聲昨天下午回到母校基隆培德工家慶祝四十七年校慶,驚訝姚元浩原來是他學弟,苦笑說:「這傢伙遇到我竟然沒叫學長!」他還爆料姚元浩曾買粉紅色的性感內衣給王心凌穿,暗示兩人感情相當穩定。

歐漢聲下午返校受到學弟妹熱情歡迎,獲頒傑出校友,現在也持續與恩師聯絡,他還自爆過去就學時偷騎摩托車差點被記大過、躲在琴房睡覺等糗事,讓學生笑倒一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