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小虎換環境 5年賣身2千萬

蔡小虎以高額簽約金轉換新東家,希望有新的心情。(記者宋志雄攝)蔡小虎以高額簽約金轉換新東家,希望有新的心情。(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6歲台語歌手蔡小虎,以2千萬簽約金轉換新東家,並簽下5年6張唱片合約,新專輯希望能在7月底或8月初推出。

蔡小虎小抱怨說,以前台語歌都是買斷方式,以致A咖創作或製作人不想合作,日後新公司做法會如國語專輯一樣有版稅制度,他相信會有更多A咖加入合作。

結束與老東家長達14年合作,蔡小虎說他不是想轉型,而是想換新環境有新的心情,他不會輕言退休,並說:「我如果退休是歌迷的損失!」

蔡小虎和豪記的合約已在去年10月約滿,他說,一切依照合約精神走完,「我這個人一是一、二是二。」他雖然認老,但說:「要我唱謝金燕年輕的歌曲我也可以。」

去年曾對「太陽花女王」做出物化女性舉止爭議的名嘴彭華幹,當不了名嘴轉當蔡小虎簽約記者會宣傳,不時站到蔡小虎身邊,笑說:「名嘴也要沾明星的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