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俏妞甜畫龍蝦吸睛 場外求首映票

坎城影展場外有個打扮俏麗的女生(中)畫了一隻Q版的龍蝦,想求《龍蝦》的首映票。(記者徐卉攝)坎城影展場外有個打扮俏麗的女生(中)畫了一隻Q版的龍蝦,想求《龍蝦》的首映票。(記者徐卉攝)

■記者徐卉

坎城影展每天都有各國電影在此首映,必須有「神聖的邀請卡」才能持票進場跟影人們一起看片,每晚到了首映時間,場外都致站滿手拿標語的人,大多用一張A4左右大小的白紙寫著「請給我邀情函」求票。

昨天卻看到一個打扮可愛的女生,手上的標語超級用心畫了一隻龍蝦,希望得到《龍蝦》首映票,忍不住多看她幾眼。雖然這種求票方式成功率不高,可是看她這麼有誠意,想必比身旁的老太太更有機會拿到票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