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開嗓練唱 對貓叫床

圖:魔耳圖:魔耳

賴雅妍5月9日要在大河岸留言舉辦售票演唱會,不忘把握任何練唱的機會,上通告前也會在家開嗓,家中3隻貓聽到她的「叫床聲」都會忍不住「喵」回去跟她尬聲。

她共養了3隻貓,其中兩隻年紀太大已經瞎了,但聽力很敏銳,吃飯時只要搖鈴就會過來,她最近要開唱,擔心對貓毛過敏會打噴嚏,因此更勤快打掃家裡,家中變得超乾淨,算是意外收穫。

不少女粉絲很喜歡她在《等一個人咖啡》中的角色,抱怨她在現實生活中為什麼不喜歡女生,也不希望她留長髮,不過她說還是要把頭髮留回來,免得冬天會冷。(圖:魔耳,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