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花朵舞 休士頓也瘋狂

伍佰在休士頓開唱,站上圓形旋轉舞台開心與觀眾打成一片。(環球提供)伍佰在休士頓開唱,站上圓形旋轉舞台開心與觀眾打成一片。(環球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伍佰今年出道25週年,集合經典曲目舉辦「無盡閃亮的搖滾全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唱到美國休士頓,他說到了當地就要「撂英文」,介紹團員時強迫大家說一長串英文,唯獨要求鼓手Dino要說台語,現場爆出笑聲。

演出場地是休士頓著名的Arena Theatre,正圓形的旋轉舞台,讓伍佰和觀眾們打成一片,唱完第一首歌就忍不住說:「好近喔!我看到每個人的臉,而且是輪流看,因為舞台會轉!」安可時他唱《妳是我的花朵》,全場自動起立跳花朵舞。

首度到美國南方,伍佰捨棄NASA等觀光行程,開車去吃南方菜,到老鎮逛逛、攝影等,更到滑冰場滑冰。他沒忘記台灣歌迷,6月底開始舉辦4場「今夜伍佰7」Live House演唱會,並推出單曲 《光和熱》、與李千娜對唱的《玫瑰日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