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亮影展開鑼 紐約賣蔡李陸咖啡

(圖:資料照)(圖:資料照)

美國紐約影像博物館舉辦「蔡明亮專題影展」,從美東時間4月10日起,放映他的電視劇、劇情長片、短片,還有以他為主角的紀錄片《昨天》。館方還邀請「蔡李陸咖啡商號」於現場提供咖啡禮盒販售,讓影迷可以更貼近蔡明亮。

主辦方之一的紐約臺北文化中心表示,蔡明亮導演(左圖)為台灣新浪潮電影第2代最傑出之創作者,擅以影像空間感呈現現代都會之冷漠疏離,以獨特幽默描寫人心深處之孤獨失落,情節與對白均十分簡潔,著重運用具有詩意的畫面構圖帶給觀眾視覺衝擊,多年來享譽世界各大影展,獲得國際肯定。(圖:資料照,文:記者鄒念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