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為了鄧麗君 首度攻蛋 - 跨時空合作虛擬歌后

費玉清將在鄧麗君20週年紀念演唱會,和虛擬人鄧麗君對唱。(記者陳奕全攝)費玉清將在鄧麗君20週年紀念演唱會,和虛擬人鄧麗君對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費玉清5月將首度登上小巨蛋獻唱,為的是紀念已故歌后鄧麗君。過去曾有傳言他的哥哥張菲曾追過鄧麗君,但他說:「都是傳說,哥哥沒追過,鄧小姊那麼高雅,神聖不可侵犯。」但費玉清也透露,鄧麗君確實曾問過他哥哥:「張菲,你怎麼從來沒想過追我?」

鄧麗君逝世20週年,5月9日在台北小巨蛋將舉行「如果能許一個願」鄧麗君20週年虛擬人紀念演唱會,曾參與過《鐵達尼號》等眾多電影特效的數字王國,耗資上千萬美金,花了5年打造科技虛擬鄧麗君,最困難的是如何讓虛擬人的嘴形和鄧麗君的歌聲吻合。

費玉清將在演唱會上跨時空和鄧麗君合唱,考慮選唱《甜蜜蜜》等經典歌曲,被問到準備演唱會,有沒有什麼東西忌口不吃?愛開玩笑的費玉清笑說:「不吃牛鞭、不吃狗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