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墾丁飆回台北 阿美族4星拚原味

蕭敬騰擔任壓軸演出,以多首搖滾歌曲炒熱全場氣氛。(記者陳奕全攝)蕭敬騰擔任壓軸演出,以多首搖滾歌曲炒熱全場氣氛。(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蕭敬騰、A-Lin、范逸臣及舒米恩昨參加「原味狂潮音樂祭」,4組人馬正巧都是「阿美族」,舒米恩笑說:「可以直接來跳大會舞,不要輸給台東跟花蓮的!」蕭敬騰凌晨從墾丁趕回台北,中午頂著烈日彩排,擔任壓軸的他,以多首搖滾歌High翻全場。

昨由舒米恩自彈自唱開場,他教歌迷唱母語歌,幽默說:「拜託唱一下啦,讓我媽媽知道我在台北很紅。」也選唱郭富城的經典《對你愛不完》;范逸臣最近練習馬拉松瘦了一圈,久未在台演出,特別選唱《台北的天空》、《海闊天空》送給歌迷。

A-Lin前天回台南陪女兒過兒童節,昨晚帶了10名管弦樂手登台,A-Lin說:「參與原住民為主的音樂節,覺得相當榮幸。」她說張惠妹就是榜樣,也唱了阿妹的金曲《一想到你呀》,她參加歌唱節目未能奪冠,在台上自嘲:「會帶來很多歌曲,希望我可以變成你們的第一名。」粉絲鼓掌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