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蘭多難忘超模妻 離婚當砲友

布萊德利古柏(左)和珍妮佛勞倫斯一起宣傳電影,兩人多次合作,熟識程度彷彿一家人。(法新社)布萊德利古柏(左)和珍妮佛勞倫斯一起宣傳電影,兩人多次合作,熟識程度彷彿一家人。(法新社)

古柏蘇琪打鬧 看不出情傷

奧蘭多布隆(中)和米蘭達寇兒(左)前年離婚後,依然維持友好關係,兒子富林(右)更是他們重要話題。(達志影像)奧蘭多布隆(中)和米蘭達寇兒(左)前年離婚後,依然維持友好關係,兒子富林(右)更是他們重要話題。(達志影像)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有些人分手仍是朋友,但有些人分手卻能當「砲友」。奧蘭多布隆和米蘭達寇兒這對前夫妻就被爆料離婚後,除了檯面上的友好關係,私下也偷偷躲房內「取暖」續前緣。

互為生命中的重要人物

奧蘭多和米蘭達2013年宣告結束3年婚姻,卻依舊密切往來,不僅合體幫兒子富林慶生,今年奧斯卡會後派對也一起搭車離開,印證奧蘭多在離婚後曾說過:「我們是一家人,將永遠愛著彼此,也會在對方的生命中占有一席之地。」

不打算復合 只當床上夫妻

不過這個一席之地定義似乎太廣,美國《OK!》雜誌報導,兩人有時會在床上重溫羅曼史,消息人士指出:「只要心血來潮或碰巧有機會,他們就會聯絡對方。」但他們並不打算復合,認為比起見面就吵架,保持微妙的友好關係對兒子來說會更好。

珍妮佛爽呼古柏巴掌

而盛傳和模特女友蘇琪沃特豪斯分手的布萊德利古柏,昨天在紐約和「銀幕情侶」珍妮佛勞倫斯合體宣傳《瞞天殺機》,兩人一見面就打打鬧鬧,從特映到會後派對都笑個不停,珍妮佛還作勢賞古柏巴掌,被逗得大笑的古柏完全看不出情傷。

分手第二春 網友起鬨在一起

由於珍妮佛跟「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日前傳出低調分手,加上8個月來都沒任何動靜,看她和古柏相處的愉快氣氛,網友也忍不住喊話「在一起」,希望把兩人送作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