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秀閃嫁小老公 幸福藏不住

林美秀換上時尚造型接受專訪,手上戴著交往時老公送她的錶。(記者潘少棠攝)林美秀換上時尚造型接受專訪,手上戴著交往時老公送她的錶。(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鄒念祖/專訪

林美秀與小她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因拍攝「大囍臨門」定情,美秀講起老公口氣平淡,但藏不住幸福。兩人快殺青才在一起,正式交往1個月,張熙明就說:「找一個時間去公證吧!」美秀還以為在開玩笑,一切水到渠成。

聽說結緣 大囍臨門談戀愛

其實早在2009年的「聽說」,兩人就合作過,那時美秀演彭于晏的媽,在片場就是媽媽樣。這次在「大囍臨門」飾演時尚媒婆錢頌伊,展現小女人的一面,剛好就談了戀愛。雖然她笑稱自己的短髮造型跟豬哥亮的鍋蓋頭很像,但她也說:「謝謝老天爺,沒讓他看到我歐巴桑的樣子。」

去年12月1日美秀閃婚註冊後,隋棠與江美琪也閃婚。有網友覺得美秀的老公是三人之中最帥的,誇她嫁的好。美秀笑說:「千萬不要跟我老公講,他會太驕傲。」她也稱讚隋棠與江美琪都與老公有夫妻臉。

第一次婆家過年 大展廚藝

美秀也會擔心自己年紀比較大,會少陪老公10幾年,張熙明反而安慰他說:「搞不好我比你早走,重要的是享受當下。」張熙明還會打聽她的喜好,偷偷去買法國名牌Goyard包給她當作驚喜。今年是美秀第一次在婆家過年,她父母都已過世,很開心有了新家人,準備大展廚藝,讓婆婆休息。

全新der自由娛樂頻道:http://ent.ltn.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