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雷SM超激 惹怒反家暴團體

傑米杜南(左)和達珂塔強森(右)倫敦首映合體,兩人互動親密,展現好默契。(路透)傑米杜南(左)和達珂塔強森(右)倫敦首映合體,兩人互動親密,展現好默契。(路透)

傑米杜南 達珂塔強森場內性感合體

網友發揮創意讓迪士尼公主也玩SM,花木蘭和將軍老公婚後過著激情生活。(取自Cosmopolitan網站)網友發揮創意讓迪士尼公主也玩SM,花木蘭和將軍老公婚後過著激情生活。(取自Cosmopolitan網站)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火辣上映,該片前晚倫敦首映,男女主角傑米杜南、達珂塔強森場內性感合體,反家暴團體卻在場外舉牌抗議,內外兩樣情。

《格雷》首映場外抗議者,高舉「有些安娜沒從她們的格雷手中活過來」標語。(法新社)《格雷》首映場外抗議者,高舉「有些安娜沒從她們的格雷手中活過來」標語。(法新社)

達珂塔深V洩乳沒在怕

達珂塔穿著深V洋裝出席首映會,乳香四溢不怕走光。25歲的她片中飾演女大生安娜,大膽全裸只差私密部位沒入鏡。看到電影終於上映,達珂塔直呼不可思議,興奮表示:「電影很美很特別,能看到安娜情感的轉化,性慾被激發成為女人的過程。」

格雷狂愛SM 杜南妻吃味

傑米杜南則攬著老婆艾蜜莉亞華納登場,他飾演的格雷先生是個SM狂熱者,跟達珂塔有許多超激尺度情慾戲。傑米透露老婆還沒看電影,但他笑說:「她應該不會去看,我也能理解為什麼她不想看。」

首映會場外氣氛則完全相反,反家暴團體高舉標牌抗議,直指這部電影變相鼓勵家暴,扭曲愛情關係應有的樣貌。

公主王子淪惡搞 格雷慾火燒全球

而《格雷》炫風席捲全球,惡搞版本跟著冒出來,繼樂高、芭比之後,迪士尼公主們也淪陷。外國網友發揮創意,讓公主、王子們大玩綑綁鞭打,跟《格雷》女主角同名的《冰雪奇緣》安娜公主和雪橇男孩阿克一樣玩很hig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