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重返小巨蛋 格鬥日本橘子

MP將和「橘子新樂園」攻蛋舉辦「魔幻新樂園」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MP將和「橘子新樂園」攻蛋舉辦「魔幻新樂園」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去年12月才在小巨蛋開唱,氣氛熱爆,相隔3個月,今年3月28日他們將再回小巨蛋,與日本搖滾團體「橘子新樂園」( ORANGE RANGE)音樂大PK,MP笑說,重回自己的主場,好像有種「回老家的感覺」。

嘎嘎流言纏身 不想解釋

這陣子MP流言纏身,尤其主唱之一嘎嘎老是中標,網路上還有宣稱他「前女友」的網友發文護衛他,指稱他的「小弟弟」長度有15公分。昨天MP談到要和「橘子新樂園」PK,媒體開玩笑問是否會拿出15公分來PK?團員搞笑回答:「我們的演出長度會很長,我們的樂器最長的是貝斯。」貝斯手凱開趁勢說:「請叫我『亞洲之光』!」

嘎嘎說,很多網路批評,朋友也會轉給他看,但對於流言他不想多解釋;廷廷則說,MP現在受到關注更多,以後言行要更小心,團員也會把重心多放在音樂上。

魔幻新樂園 328小巨蛋PK

「2015我相信音樂節」,3月24日由PITBULL嘻哈鬥牛梗率先登場,3月28日則由MP和「橘子新樂園」聯手舉辦「魔幻新樂園」演唱會,過去MP曾在日本大型音樂祭看過「橘子新樂園」表演,誇他們現場演出魅力驚人,王心凌翻唱曲「心電心」原曲正是該團作品,恰巧由DJ鼓鼓、雷堡和凱開共同編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