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急娶安柏 甩29年光棍-攸關34億家產 安妮斯頓婚前協議還在喬

強尼戴普(左)迫不及待迎娶嫩妻安柏赫德進門,終結情場浪子生涯。(歐新社)強尼戴普(左)迫不及待迎娶嫩妻安柏赫德進門,終結情場浪子生涯。(歐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51歲的「強哥」強尼戴普等不及周末,3日在家中娶了28歲的未婚妻安柏赫德,終結長達29年單身生涯,甘願被套牢。

珍妮佛安妮斯頓(右)和賈斯汀瑟魯至今未完婚的原因傳出與婚前協議有關。(法新社)珍妮佛安妮斯頓(右)和賈斯汀瑟魯至今未完婚的原因傳出與婚前協議有關。(法新社)

根據「時人雜誌」報導,強哥3日在自宅無預警舉行了私人婚禮,預計這周末在巴哈馬私人小島上開婚宴派對,熱鬧慶祝與安柏共結連理。

強哥第一段婚姻在1986年結束,這之後他曾和女星薇諾娜瑞德、英國超模凱特摩絲還有法國女星凡妮莎巴哈迪交往,凡妮莎更和他共有兩個小孩,卻始終沒有獲得戴普太太的名分。

相較於強哥的閃電婚禮,珍妮佛安妮斯頓訂婚兩年半,婚期目前仍然沒影,「UsWeekly」爆料雙方是為了婚前協議尚未達成最後共識,因為這紙協議事關兩人1.1億美金(約台幣34.7億)的身家,其中最大的爭議點來自安妮斯頓演出影集「六人行」的版權費。

不過該報導指出這份婚前協議已經進行到最後階段,安妮斯頓希望能在未來舉行一個小型的沙灘婚禮,另外安妮斯頓在結婚前會先當好友蔻特妮考克斯的伴娘,陪姊妹淘出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