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基墨自宅吐血急診

方基墨(右)今年1月和兒子傑克(左)觀賞球賽時,就看得出氣色不佳。(達志影像)方基墨(右)今年1月和兒子傑克(左)觀賞球賽時,就看得出氣色不佳。(達志影像)

手術切除喉嚨腫瘤 撿回一命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前「蝙蝠俠」方基墨驚爆在家中吐血緊急送醫,所幸動手術切除喉嚨腫瘤後撿回一命,目前正在UCLA醫療中心休養中。

真實人生宛如鳥人

55歲的方基墨在1995年接替最近因「鳥人」重返高峰的米高基頓成為蝙蝠俠,與妮可基嫚、湯米李瓊斯等人演出「永遠的蝙蝠俠」後,曾被看好躍升好萊塢一線男星,可惜2000年後他的人氣走下坡,當時還一度傳出財務危機,之後人氣也未再翻身,最近一年才因為與房東糾紛、喉疾以及爆瘦等事件再度受到關注,真實人生又如另一齣「鳥人」翻版。

放任病情差點沒命

根據美國TMZ娛樂網站報導,方基墨對自己的病情一直拖延未好好就醫,才會導致這次嚴重後果,他的家人對他放任病情惡化導致生命威脅感到相當沮喪。

去年10月,方基墨因為與房東發生租屋糾紛,就曾在法庭上告訴法官他舌頭腫脹無法發言,而方基墨最近一次公開現身則是今年1月16日時,被拍到與兒子傑克一起去球場看球,當時他面容也頗為憔悴,完全失去昔日超級英雄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