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蕾安赴日主持嘴功強 關西電視留人

朱蕾安(右)赴日本,與日本男藝人DAIGO(前)、小胖林育羣(中)主持外景節目「酷!日本」。(年代娛樂提供)朱蕾安(右)赴日本,與日本男藝人DAIGO(前)、小胖林育羣(中)主持外景節目「酷!日本」。(年代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朱蕾安日前接受日本關西電視台邀請,前往京都與「小胖」林育羣一同主持「酷!日本」,她全程以流利的日文主持,讓電視台大為驚艷,私下詢問是否有意到日本發展。

朱蕾安興奮表示,這次主持人之一的DAIGO,帥氣外表與羅志祥有幾分相似,並擁有超高人氣,也因為這次合作的機緣,DAIGO私下請朱蕾安在他下次到台灣時,能當他的私人導遊,品嚐朝思暮想的小籠包。

朱蕾安拍完電影「真愛一百天」後,除了演出客家電視台「侍親假」,還接下台視8點檔「春梅」,劇中與王思平有不少對手戲,是她入行以來首次挑戰全日文演出,她開心地說:「我出道以來第一次演反派,要一直使壞欺負人,還有呼巴掌的戲,演得好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