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15年初登「台」》孔曉振的「菜」竟是人夫 狂吻趙寅成15次喊痠

孔曉振選擇公園裡的吻戲為劇中最浪漫的場景,笑說因為其他場戲拍攝時太辛苦,一點也不浪漫。(記者王文麟攝)孔曉振選擇公園裡的吻戲為劇中最浪漫的場景,笑說因為其他場戲拍攝時太辛苦,一點也不浪漫。(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偶像劇女王」孔曉振(或譯:孔孝真)出道15年首度撲台,昨下午她在新戲「沒關係,是愛情啊!」記者會上透露,雖然劇中和趙寅成的吻戲高達15場,但她唯一的印象竟是「吻到脖子好痠」!

孔曉振玩心理測驗時,幫「假男友」趙寅成在額頭上貼OK繃,象徵她在感情上最重視「坦承」。(記者王文麟攝)孔曉振玩心理測驗時,幫「假男友」趙寅成在額頭上貼OK繃,象徵她在感情上最重視「坦承」。(記者王文麟攝)

車禍臉黑青 仍飛沖繩拍戲

孔曉振出道15年來首度來台,昨訪台記者會共吸引近50家媒體搶拍。(記者王文麟攝)孔曉振出道15年來首度來台,昨訪台記者會共吸引近50家媒體搶拍。(記者王文麟攝)

拍攝該劇時,孔曉振曾驚傳車禍,她表示當時整張臉都是瘀青,卻又得飛到沖繩和劇組會合,笑說自己看起來就像「主君的太陽」裡的鬼,多虧化妝師及導演幫她化妝、修片遮掩,回憶起拍攝時的辛苦,她忍不住說:「常常拍一拍就會躲到車上哭。」

孔曉振曾和車勝元(左)在韓劇「最佳愛情」談情,她大讚車勝元是「男人中的男人」。(資料照)孔曉振曾和車勝元(左)在韓劇「最佳愛情」談情,她大讚車勝元是「男人中的男人」。(資料照)

孔曉振與趙寅成在「沒」劇狂吻15次,但因為拍戲時圍了一堆工作人員,加上身高186公分的趙寅成實在太高了,讓172公分的孔曉振直呼吻得脖子好痠,對趙寅成嘴唇的觸感沒能留下特別印象。

喜歡幽默時尚男 大讚車勝元

至於曾和Rain、李善均、蘇志燮、趙寅成等帥哥合作的她,誰最接近她的「菜」?孔曉振選擇了沒在名單上的「人夫」車勝元,讚他是「男人中的男人」,透露喜歡幽默又時尚的男生。談及今年的演藝計畫,她表示演完舞台劇後想先休息一下,自爆接演舞台劇後已爆瘦6公斤,現在仍在努力增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