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糗穿山寨衣 爆8成抄襲名牌D&G

「MBC放送演藝大賞」介紹入圍者的影片畫面(圖),也被網友抓包疑似抄襲葛萊美獎的創意。「MBC放送演藝大賞」介紹入圍者的影片畫面(圖),也被網友抓包疑似抄襲葛萊美獎的創意。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3大電視台近日接連舉辦演唱會、頒獎典禮,沒想到卻爆出「剽竊」爭議,「少女時代」被抓包疑穿著抄襲義大利名牌「D&G」DOLCE&GABBANA早春新品上台打歌;「MBC放送演藝大賞」入圍者畫面也遭質疑「偷師」葛萊美獎的創意,讓南韓網友氣得大罵「丟臉丟到國外去」!

葛萊美獎圖片。葛萊美獎圖片。

造型師強詞奪理 挨轟急刪文

少女時代(圖)日前參加「KBS歌謠大祭典」所穿的表演服裝,和義大利名牌「D&G」的早春款相似度超高。少女時代(圖)日前參加「KBS歌謠大祭典」所穿的表演服裝,和義大利名牌「D&G」的早春款相似度超高。

26日「少女時代」登上「KBS歌謠大祭典」,被網友發現打歌服和「D&G」某款早春款商品相似度高達8成,連搭配的髮型與紅唇造型都一樣,造型師上網回答網友疑問,表示「連衣服實品都沒看過如何拷貝」?又說若網友認為造型是抄襲,應該也能視為對她們熬夜手工縫製的衣服,能和名牌相提並論的「稱讚」,沒想到反而惹火網友,造型師最後只好刪文平息風波。

義大利名牌「D&G」的早春款(圖,路透)。義大利名牌「D&G」的早春款(圖,路透)。

MBC放送演藝大賞 偷葛萊美獎創意被罵

前晚剛落幕的「MBC放送演藝大賞」,昨也傳出介紹入圍者的影片畫面,疑似抄襲2009年「葛萊美獎」的視覺設計,對此MBC電視台緊急澄清,表示字型設計是藝術上常用的表現手法,葛萊美獎並未登記著作權,在法律上使用不成問題,不過這套說詞已引起南韓網友撻伐,嗆電視台︰「好歹也換個顏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