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倉涼子死會 舊愛隔空道喜

米倉涼子今年事業、愛情都得意。(緯來日本台提供)米倉涼子今年事業、愛情都得意。(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日劇一姊米倉涼子前天與企業家男友登記結婚,她的前男友市川海老藏昨也在部落格上po文隔空道喜,坦言聽到舊愛結婚的消息「嚇了一跳」,但衷心祝她幸福。2003年米倉與市川因合作大河劇開始交往,兩人本已論及婚嫁,卻受到保守的歌舞伎界反對,2005年黯然分手;如今他大方恭喜舊愛,此舉也讓網友大讚他「真男人」。

西島秀俊前天則是婚後首度公開現身,他與香川照之聯袂出席國中生的韻律舞比賽頒獎典禮,讓獲獎學生驚喜尖叫。他頒錦旗給得獎者時笑說他會努力拍戲,「不讓各位專美於前」,隨後媒體包圍他喊恭喜,他雖微笑不語,但好心情明顯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