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佩妮出嫁狂親放閃 老公只要1個娃

戴佩妮與老公親密環抱,西米露給愛妻打了95分高分。(記者趙世勳攝)戴佩妮與老公親密環抱,西米露給愛妻打了95分高分。(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Penny」戴佩妮正式成為台灣媳婦,昨與交往6年的男友「西米露」盧信江,斥資600多萬元,在台北松菸舉辦婚禮派對,氣氛浪漫典雅。

戴佩妮牽著父親(左)與恩師陳子鴻出場。(妮樂佛提供)戴佩妮牽著父親(左)與恩師陳子鴻出場。(妮樂佛提供)

不拘泥傳統 迎娶省了

戴佩妮昨結婚,與老公西米露在媒體前甜蜜親吻。(記者趙世勳攝)戴佩妮昨結婚,與老公西米露在媒體前甜蜜親吻。(記者趙世勳攝)

小倆口以「PS. I LOVE YOU」為主題,Penny連換性感鏤空白紗及帥氣褲裝,小倆口不拘泥傳統禮俗,沒舉辦迎娶形式,西米露笑說:「每天都打電話給氣象局,只為了關心婚禮當天的天氣狀況。」

好友Linda(左二)抽中捧花,開心與新娘擁抱。(妮樂佛提供)好友Linda(左二)抽中捧花,開心與新娘擁抱。(妮樂佛提供)

戴佩妮在父親戴文光和「恩師」陳子鴻的陪同下入場,交換戒指與誓詞時,老公西米露感性地說:「我會盡力讓妳爸媽放心,一個人在台灣,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Penny甜蜜回:「你的缺點每個男生都有,但你的優點跟你的好就只有你有。」

天公不作美 露天趴取消

原訂在戶外草坪舉辦的露天派對,因雨改在室內舉行,室內宴客區有live band演出,300位賓客分坐在7條長桌,享用西式經典套餐。

戴佩妮點名好友溫嵐、Linda、王樂妍出來抽捧花,沒想到眾人卻臨時閃開,捧花尷尬落地,在眾人的慫恿下,才被好姊妹Linda撿走,Linda開心笑說:「謝謝大家的讓賢。」昨晚包括溫嵐、陳勢安及劉思涵都在婚禮上獻唱。

新郎打分數 新娘不服嬌嗆

新郎新娘在賓客面前接吻放閃,西米露給愛妻打了95分的高分,笑言與戴佩妮相處,「每天都過得很開心!」Penny肉麻回應:「後面的60年,那5分也不夠用!」

西米露受訪時透露,將來想生一個小孩,但不知道生不生得出來,戴佩妮表示順其自然,他們預計到美國度蜜月,順便探視西米露的祖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