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容留他人吸毒-房祖名關了4個月 昨遭中國提起公訴

房祖名(右)和柯震東涉吸毒,8月14日被補至今仍被關押,昨被中國依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提起公訴。(資料照,專案組攝)房祖名(右)和柯震東涉吸毒,8月14日被補至今仍被關押,昨被中國依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提起公訴。(資料照,專案組攝)

〔記者鍾智凱/綜合報導〕房祖名昨遭中國依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提起公訴。房祖名8月14日被警方逮捕以來,至今仍被關押,若罪名成立,恐將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

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昨下午4點在官方微博宣布,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檢查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對陳祖明(別名:房祖名)提起公訴。

房祖名8月14日與柯震東涉吸毒被捕,中國警方在房祖名住處搜出1百多克大麻,房祖名之後在中央電視台節目表示,自己從2006年開始吸毒,吸毒時間長達8年。

柯震東已於8月29日獲釋返台,共被行政拘留半個月,而房祖名則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調查。9月10日,北京市公安局東城分局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請中國北京市東城區檢察院將房祖名批准逮捕;9月17日,房祖名被批准逮捕,直至昨天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