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靠媽媽斷酒癮

張學友提早認識人生的起落,成為日後走順的關鍵。(商業周刊提供)張學友提早認識人生的起落,成為日後走順的關鍵。(商業周刊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日前接受商業周刊專訪,面對剛出道時因唱片銷量,一夕從40幾萬張跌至2萬張,導致他酗酒的往事,周刊問他是否因提早認清失敗,成了之後走順的關鍵?他回答:「我沒有『失敗』,只是提早認識起落的一堂課!」

酗酒荒誕的行徑,是張學友入行後摔得最重的一跤,他向周刊表示,曾一星期醉5天,旁邊很多人想幫他、想改變他,但他都聽不進去,轉去演電影後,他照喝不誤。

張學友的母親曾為了供他念昂貴的私立學校,辛苦賺錢,他想起母親的教誨:「很多東西,求人家是沒用的,就是要靠自己。」成了他戒斷酒精的力量。受訪時他並強調:「我沒辦法忘記的(指酗酒),不能面對自己,是無法往前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