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諧星明石家拜月老嗑紅豆餅 大陣仗閃拍台灣味

日本資深諧星明石家秋刀魚現身晴光商圈錄影,一派悠閒邊走邊吃紅豆餅,女搭檔加藤綾子(左)燦笑隨行。(專案組攝)日本資深諧星明石家秋刀魚現身晴光商圈錄影,一派悠閒邊走邊吃紅豆餅,女搭檔加藤綾子(左)燦笑隨行。(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59歲日本諧星明石家秋刀魚昨閃電來台為節目取景,他上午10點步出松山機場,便馬不停蹄進行拍攝工作,隨行工作人員近40人,一路跟著他從松機前的噴水池開拍,接著轉往傳統市場、再到龍山寺求月老,昨天公作美,拍攝過程十分順利,傍晚便離台結束快閃拍攝行程。

明石家秋刀魚走在路上賣力搞笑,逗樂身旁兩位女搭檔。(專案組攝)明石家秋刀魚走在路上賣力搞笑,逗樂身旁兩位女搭檔。(專案組攝)

日本節目偏愛台灣傳統風味

明石家秋刀魚與隨行人員參訪龍山寺,對台灣寺廟文化相當感興趣。(專案組攝)明石家秋刀魚與隨行人員參訪龍山寺,對台灣寺廟文化相當感興趣。(專案組攝)

近期日人來台愈來愈多,喜歡台灣的「傳統」風味,所以特別挑選了幾個知名地點拍攝,明石家秋刀魚昨天來台拍攝的是國興衛視「五花八門眾議院」(現仍在播出中)台灣外景,「五花」由日本富士電視台製作,開播至今已4年,跟先前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一樣來台閃拍。

助理求月老 首擲開心得聖筊

昨上午10點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抵台,大隊人馬近40人,一路從松機拍到雙城街的晴光市場,只見他一派悠閒,邊走邊吃現場買的紅豆餅,另一位美女搭檔加藤綾子也隨行在側,眾人接著再轉往龍山寺拍古法挽面和月下老人,他的男助理主持求月老,第一次擲筊就得聖筊,引起眾人歡呼。

雖然明石家秋刀魚已近耳順之年,還是擁有粉絲,拍攝結束後,有老伯伯送上糖果,眾人開心收下,隨即對著鏡頭開心揮手說再見,結束拍攝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