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比人浩劫五路 奧蘭多情場坎坷

凱特布蘭琪扮演的精靈女王在伊恩麥克連額頭印下一吻,希望他趕快醒來。(華納提供)凱特布蘭琪扮演的精靈女王在伊恩麥克連額頭印下一吻,希望他趕快醒來。(華納提供)

〔記者封以恩/倫敦現場報導〕「哈比人:五軍之戰」除了有驚心動魄的戰爭場面,「愛」也是電影的重點,扮演「神箭手」勒苟拉斯的奧蘭多布隆苦戀依凡潔琳莉莉扮演的精靈陶烈兒,無奈女方心裡只有矮人奇力。

奧蘭多布隆演神箭手,與路克伊凡斯演的神弓手併肩作戰。(華納提供)奧蘭多布隆演神箭手,與路克伊凡斯演的神弓手併肩作戰。(華納提供)

「五軍之戰」延續「哈比人:荒谷惡龍」故事,一開場就是史矛格火燒長湖鎮的浩劫,由班尼狄克康柏貝奇擔任幕後演出的史矛格,也在這場自己引發的浩劫中與路克伊凡斯飾演的巴德大戰,牠強佔的寶藏成了眾人都想分杯羹的誘因,更因此觸發了集結矮人、精靈、人類對抗半獸人及座狼的五軍之戰。

「哈比人:五軍之戰」有相當精彩的大戰場面。(華納提供)「哈比人:五軍之戰」有相當精彩的大戰場面。(華納提供)

這部史詩巨作的終極戰役充滿人性糾葛,有最卑劣邪惡的小人,也有為愛犧牲的英雄,親情、友情、愛情樣樣不缺,導演彼得傑克森雖然特地安排奧蘭多布隆「空降」哈比人系列電影,卻讓他這個「高富帥」的精靈王子情場吃癟,無論怎樣為陶烈兒付出,甚至不惜放棄所有,都無法得到她的愛,只能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女人為別的男人流淚,堪稱這次電影中最苦情的角色。

另外在第一集「意外旅程」當中摸鬍傳情的「精靈女王」凱特布蘭琪和「甘道夫」伊恩麥克連,這次也有曖昧互動,雖然原著中並未多著墨兩人關係,電影中的安排卻相當耐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