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結婚倒數 疑偕昆凌做婚前健檢

周杰倫(右二)婚期在即,在唱片公司老闆楊峻榮(左)的陪同下,和帶著友人(左二)的昆凌(右),現身「永越健康管理中心」,疑做婚前健檢。(專案組攝)周杰倫(右二)婚期在即,在唱片公司老闆楊峻榮(左)的陪同下,和帶著友人(左二)的昆凌(右),現身「永越健康管理中心」,疑做婚前健檢。(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35歲「周董」周杰倫宣布明年1月18日生日前把昆凌娶回家後,升格人夫已進入倒數階段,隨著婚期接近,周董與昆凌也開始有準備動作,日前小倆口被拍低調現身號稱提供五星級健康檢查的「永越健康管理中心」,似已開始為結婚做準備,提前進行婚前健檢。

周杰倫(左)帶昆凌上健康管理中心,身上穿的T恤也能放閃,寫著「MY BEST CHOICE IS U」。(專案組攝)周杰倫(左)帶昆凌上健康管理中心,身上穿的T恤也能放閃,寫著「MY BEST CHOICE IS U」。(專案組攝)

周董宣布要結婚後,與昆凌也愛的名正言順越來越高調,向來不讓戀情見光的他,上個月難得在微博秀親密合照認愛昆凌,日前則傳出小倆口將在巴黎結婚,但他否認,僅透露「台灣跟海外都會舉行婚禮」。

昆凌(左)緊跟在周杰倫身後,一起進電梯到停車場搭車離開。(專案組攝)昆凌(左)緊跟在周杰倫身後,一起進電梯到停車場搭車離開。(專案組攝)

兩人同進診間 楊峻榮在外等

1日下午2點,「自由時報」直擊昆凌開著周董的Range Rover休旅車,載著1位女友人,到台北市西園路上的「永越健康管理中心」,戴著口罩的昆凌稍後便與周董在1樓大廳會合,周的經紀人楊峻榮也一同到場。

周董一現身,只見工作人員戰戰兢兢在門口迎接貴客,小倆口隨即在護理師的帶領下一起進入診間,經紀人楊峻榮則在外頭等待,20多分鐘後,身穿「MY BEST CHOICE IS U」(妳是我最好的選擇)字樣T恤的周董,忽然低調了起來,戴上口罩不時東張西望,似很怕被在場民眾認出,最後由楊峻榮至櫃台繳費,一行人便離開。

杰威爾稱天王小感冒看醫生

對於是否進行婚前健檢?周董所屬的杰威爾音樂否認:「杰倫只是有點小感冒去看醫生」,至於婚期快到了,會否安排婚前健檢?還是已經做了健檢?杰威爾則表示「公司不代藝人回應私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