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基洛克KO前冠軍 復出拳擊擂台

米基洛克(右)不服老,時隔20年重返拳擊舞台,擊敗年齡小他一半的前金手套拳手。(歐新社)米基洛克(右)不服老,時隔20年重返拳擊舞台,擊敗年齡小他一半的前金手套拳手。(歐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62歲男星米基洛克重拾拳擊手套證明「老兵不死」,他週五在莫斯科站上暌違20年的擂台,一舉擊敗29歲前加州金手套冠軍贏得比賽,當他高舉雙手,全場觀眾都為之瘋狂。

米基洛克曾有張俊美臉龐,80年代演出「愛你九周半」成好萊塢性感男星代表,演了幾部片卻轉行當職業拳手,導致臉部多次重傷又整形,連拳擊事業都告終。他之後復出影壇,2008年主演「力挽狂瀾」勇奪金球獎影帝,再創演藝高峰。

米基洛克這次為重返拳擊舞台,甚至瘦身15公斤,他表示:「拳擊從我自己手中救了我,很高興能回來,感謝上帝讓我辦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