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蛋糕烤出心型 預兆新戀情

(圖:記者陳奕全)(圖:記者陳奕全)

宅男女神翁滋蔓昨代言電玩遊戲,已28歲的她穿和服站台,說「好久沒綁雙馬尾了!感覺又更年輕了呢!」被問有幾個追求者,她賣萌回:「沒有啦!」但年底到了,她自爆:「覺得年底有好多節日到了,想找個人來陪。」

她感情保密,對於今年6月曾拍到她奶貼保時捷男,昨先裝傻說:「我忘了」,後來才表示現與對方仍是朋友,媽媽也口徑一致說:「不認識」,但受不了媒體輪番逼問,終於坦承上個月過生日時有與追求者約會,並說最近烤蛋糕表皮出現心型裂痕,感覺是新戀情預兆,她說:「哈哈…這象徵著什麼啊?」(圖:記者陳奕全,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