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勺子奪新導演 軍中樂園老張拿男配 影帝陳建斌 感動抱3金

陳建斌金馬大豐收,拿下3個大獎。陳建斌金馬大豐收,拿下3個大獎。

身兼導演與演員身分的陳建斌首度入圍金馬獎,就抱回3座金馬獎座。以士官長「老張」拿到「最佳男配角」,他說提名時候就非常感動,特別需要這個鼓勵,「因為這個角色的意義很重要。有了這個獎,後面我才會繼續坐在這裡,否則後面我真不知道要以怎樣的心情坐下去。」

導演處女作奪金 意義非凡

之後陳建斌再憑著「一個勺子」拿下「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導演」,他興奮地說:「感謝金馬獎,感謝評審對我的厚愛,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天。」他表示這是他的導演處女座,是以一己之力去完成的電影,「得獎不是對我有意義,是對這部電影有意義,能讓更多人能看到,金馬獎給我這個獎肯定對我的片子有特別的幫助。」

首度執導就獲大獎,陳建斌說:「不管是對藝術還是對生活,我已找到愛你的秘訣,永遠做為第一次。」

戲裡打老婆 毫不手軟

陳建斌開玩笑說,因為參與演出的老婆蔣勤勤和入圍「最佳男配角」的王學兵都是處女座,他笑說:「我是跟2個處女座的人完成我的處女作。」當初找身邊親友拍戲除了省錢,另一個重要原因是大家都是同鄉,講起話來語調相同。

雖然公開發表了愛妻宣言,但在「一個勺子」中一場打蔣勤勤屁股的戲,他說下手毫不手軟,甚至要求可能不會入鏡的工作人員也做打扮,以求逼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