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祖名批准逮捕 判緩刑機率小

如果容留他人吸毒罪名成立,房祖名被判處緩刑的可能性不高。(資料照)如果容留他人吸毒罪名成立,房祖名被判處緩刑的可能性不高。(資料照)

〔記者施康晨、封以恩/綜合報導〕成龍之子房祖名,於今年8月14日在北京呼麻遭拘留,昨日被依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遭中國北京市東城區檢察院批准逮捕。

昨日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官方微博公布「9月10日,北京市公安局東城分局以陳祖明(藝名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請北京市東城區檢察院審查批捕,於9月17日通過,公安機關將對此案繼續偵查。」

依中國刑法規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警方在房祖名住處搜獲110逾克大麻、房又坦承長期吸毒;據中國「新京報」報導,律師分析房祖名如容留他人吸毒罪名成立,被判處緩刑的可能性較小。

對於房祖名涉毒案在中國進入批准逮捕階段,柯震東經紀公司表示,他也天天都在等待台灣的開庭時間,每天作息正常,該上學就去上學,經紀公司表示柯震東對房祖名仍然關心,也會透過網路和電視看相關新聞。面對未來生活,柯震東還在Instagram寫下「所以就用笑容迎接接下來未知的每一天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