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激吻張家輝 陪許志安甜蜜慶生

鄭秀文和張家輝在「失戀急讓」中的吻戲,被鄭秀文要求再激烈點。(香港成報、明報提供)鄭秀文和張家輝在「失戀急讓」中的吻戲,被鄭秀文要求再激烈點。(香港成報、明報提供)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港星鄭秀文和張家輝在電影「失戀急讓」拍激吻戲,再加碼床戲,鄭秀文卻要求吻戲可以再激烈點,直言不用向許志安報備。

(星島日報提供)(星島日報提供)

鄭秀文日前接受專訪時,竟然表示和張家輝那場激吻戲,與當年她和胡軍合作電影的吻戲,根本屬小兒科,還要求再激烈一點,也笑稱「不用過問許志安,工作自己作主,只有生活上很多事情要商量。」向來以拍動作片為主的張家輝,這次被導演誇吻戲、床戲都一次到位完全沒NG,讓導演很滿意。

許志安昨天47歲生日,他駕車和女友鄭秀文一起去健身,生日過得平淡溫馨。(星島日報提供)許志安昨天47歲生日,他駕車和女友鄭秀文一起去健身,生日過得平淡溫馨。(星島日報提供)

昨天是許志安47歲生日,鄭秀文忙碌之餘不忘陪男友度過,貼心的許志安先載鄭秀文返回娘家,隨後兩人一起去健身;許志安雖知一路上有記者跟拍,但他還是保持安全車速,即使生日過得平淡簡單,不過小倆口看起來相當溫馨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