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愛的抱抱 馬志翔怕被女友看到

郭書瑤擔任「KANO」應援大使,特別獻上「愛的抱抱」給導演馬志翔。(記者宋志雄攝)郭書瑤擔任「KANO」應援大使,特別獻上「愛的抱抱」給導演馬志翔。(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今年熱賣3.2億的「KANO」即將於9月25日安可上映,昨天在記者會上宣布已賣出超過8萬5000張預售票,二次上映前兩個月已經拿下1870萬票房!

金馬最佳新人郭書瑤昨天特地擔任應援大使,對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與小將曹佑寧、陳勁宏、張弘邑、謝竣倢獻上「愛的抱抱」,馬志翔不敢太放肆,小聲說:「佳穎會看」,深怕女友李佳穎吃醋。

記者會上也播放集結李登輝、陳菊、張小燕、陳偉殷、郭源治、盧廣仲、羅志祥、張孝全、鳳小岳等18位各界好友一起為「KANO」錄製的祝賀影片,希望能讓「KANO」裡永不放棄的精神鼓舞更多人。

魏德聖表示,這次「KANO」再上映不做任何修改,只希望之前沒看到的觀眾可以進場,也希望曾經看過的影迷能把電影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