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挽豪老公 峇里島浪漫婚

徐若瑄(左)穿著白紗笑容燦爛,昨天在峇里島舉辦婚禮,幸福嫁李云峰。(銀魚音樂提供)徐若瑄(左)穿著白紗笑容燦爛,昨天在峇里島舉辦婚禮,幸福嫁李云峰。(銀魚音樂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女神」徐若瑄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云峰昨晚在峇里島艾吉酒店浪漫辦婚禮,徐若瑄穿上美國訂製的Vera Wang白紗,搭配公婆送的鑽石項鍊和手環及婚戒,當個幸福新娘。這對新人也共同創作一首情歌「直到遇見你」,由徐若瑄填詞、李云峰譜曲,為了在婚禮上表演,李云峰還跟現場樂隊認真練習1、2天,希望徐若瑄留下最美的回憶!

徐若瑄昨天在峇里島舉行私人婚禮,林心如(右二)等好姊妹見證兩人愛情。(銀魚提供)徐若瑄昨天在峇里島舉行私人婚禮,林心如(右二)等好姊妹見證兩人愛情。(銀魚提供)

席開16桌 宴百位至親好友

峇里島戶外婚禮由李云峰一手安排,只有親友及少數徐若瑄圈內好友參加,約100人、席開16桌,禮服主題走「淺色亞麻風」,李云峰與前妻的女兒擔任小花童。艾吉酒店百人婚禮套組約63萬元,但以李云峰的「高標準」絕對更加高檔,並安排賓客入住5星級度假飯店,婚禮也不收禮金,出手相當大方。

新郎安排神秘地點度蜜月

徐若瑄由媽媽、姊姊陪同,爸爸因身體因素,會等7月台北歸寧再獻上祝福,李云峰向徐媽媽保證:「我們會白頭偕老,永遠幸福, 請媽媽放心!」小倆口蜜月行程會等台北歸寧後進行,李云峰準備帶徐若瑄到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