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蘊儀痴肥走樣 昔日玉女變大嬸

葉蘊儀年輕時模樣。(資料照)葉蘊儀年輕時模樣。(資料照)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昔日玉女」變「臃腫大嬸」,港星葉蘊儀身材大走樣,粉絲遙想當年只能大嘆「那A安ㄋㄟ」!

葉蘊儀(圖右)近來發福,身材不復以往窈窕。(東方新地提供)葉蘊儀(圖右)近來發福,身材不復以往窈窕。(東方新地提供)

抖雙下巴逛街 估計變胖20公斤

當年曾風靡港台的葉蘊儀,日前被香港東方新地週刊直擊,一身福態,抖著雙下巴,和友人逍遙逛大街。從外觀判斷,四十而不惑,現在重視「內在美」甚於「外在美」的她,跟早期窈窕身材相比,至少胖了15到20公斤左右。一樣都是所謂的「玉女」,最近來台拍戲的周慧敏,雖已47歲「高齡」,怎麼看都比少6歲的葉蘊儀青春永駐。

當紅時嫁豪門 5年婚變嘆像噩夢

港星葉蘊儀14歲時被星探相中拍廣告而迅速走紅,成了玉女掌門人,曾來台上節目,一句「我今年『洗腳水』(19歲)」讓不少台灣觀眾對她留下深刻的形象。隨後嫁入豪門,息影過少奶奶生活,生下一男一女,可惜好景不常,只維持5年便以離婚收場。

前夫為財曾向雜誌社爆料閨房密事,遇人不淑的她說「豪門婚姻像噩夢」,網友也感嘆「女人就怕嫁錯郎」,而復出後的她風華已不再,現今僅靠電視主持及當嘉賓來維持家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