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踹走陳庭妮 女神NO.1 男人最想娶

雞排妹挺E奶賣弄性感,成為昨日大焦點。(ETtoday提供)雞排妹挺E奶賣弄性感,成為昨日大焦點。(ETtoday提供)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郭雪芙不受負面形象影響,奪下宅男女神第1名。(記者王文麟攝)郭雪芙不受負面形象影響,奪下宅男女神第1名。(記者王文麟攝)

郭雪芙今年接下1部電影、1部電視劇,代言共計約12支,加上年底的新專輯,荷包滿滿、人氣強強滾。人紅是非多的她曾有「假面甜心」的負面傳聞,但絲毫不影響人氣,在一項網路票選「新宅男女神」中以51,049票獲得冠軍,踢走2、3名的張景嵐與陳庭妮。

陳庭妮雖有緋聞男友,但粉絲依舊力挺。(記者陳奕全攝)陳庭妮雖有緋聞男友,但粉絲依舊力挺。(記者陳奕全攝)

陳庭妮緋聞熱燒 人氣不減登季軍

去年郭雪芙被阿喜打敗,僅得第2名,今年更上一層樓搶下冠軍,同時拿下「最想娶回家的女神」。近來竄起的張景嵐以50,382票拿下第2,她預告明年將推出寫真集,同時拿下「性感女神」,卻讓她充滿疑惑:「我的粉絲團都是清純照比較受歡迎耶。」

陳庭妮則以50,064票獲得第3名,她與胡宇威大傳曖昧緋聞,但依然有許多網友力挺,不在乎她似乎名花有主。

雞排妹蹦奶領獎 否認老爸是立委

雞排妹拿下「話題女神」,她昨日蹦奶、腰部挖洞性感現身,簡直比獲得「美胸女神」的熊熊還要火辣。雞排妹對政治充滿熱忱,外傳她父親是前任立法委員,她昨日否認。

ETtoday「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自8月26日開始至10月11日截止,有臉書、Google+、WeChat三種投票管道,活動期間共吸引了430,480投票人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