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 哭著替于冠華求情

記者張哲鳴/台北報導

方文琳心軟了,儘管外界一面倒批判于冠華,方文琳卻替「前夫」求情:「他是個善良的人,只是一時糊塗,他並沒有那麼糟,請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

態度轉變 有意復合?

方文琳昨天出席民視新戲「夫妻天註定」試片會,再度忍不住落淚,遭遇老公「偷腥」打擊,方文琳看得很開,甚至為于冠華說話:「男人幾乎大部分都是這樣,他又不是打女人,或者不顧家;最後他出來道歉,還是有擔當的。」態度轉變之快,讓人懷疑她有意和前夫復合。

前天兩人辦完離婚手續,簽字同時,方文琳強調心中很平靜,「我一點怨氣都沒有,就是緣分到了。」于冠華出面道歉,方文琳說在家看了新聞轉播,也「接受」他的道歉。

為了女兒 仍住一起

方文琳說所有財產及女兒撫養權都歸她,于冠華主動提出會負責女兒的教育經費,唯一要求是可以陪伴她們。目前兩人仍同住,方文琳解釋:「我們大人可以承受,但不能讓女兒這麼快地變化。」

明天母親節,方文琳的親友會北上到她家一起過節,問她于冠華怎麼辦?她說:「他也會在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