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樂合唱團「芬恩」藥命 31歲猝逝飯店

柯瑞蒙堤斯曾以「歡樂合唱團」獲頒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整體演員表現獎,不料英年早逝。(Star World提供)柯瑞蒙堤斯曾以「歡樂合唱團」獲頒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整體演員表現獎,不料英年早逝。(Star World提供)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以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走紅、星途一片看好的加拿大男星柯瑞蒙堤斯,周六被工作人員發現陳屍在溫哥華的飯店房間內,得年僅31歲。雖然溫哥華警方尚未公布死因,但柯瑞3月曾因藥癮進勒戒所,因此外界猜測他的死可能跟用藥過量有關。

柯瑞在「歡樂合唱團」裡飾演美式足球校隊的明星四分衛芬恩,他加入學校的合唱團後,雖然被其他球員嘲笑,但他對歌唱的喜愛有增無減,其天真並帶有一股傻勁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讓他成為「歡樂合唱團」裡最後歡迎的角色之一。

柯瑞與「歡樂合唱團」女主角莉亞蜜雪兒因戲結緣,兩人戲裡戲外都是情侶,不料柯瑞英年早逝,對26歲的莉亞來說是一大打擊。據警方表示,柯瑞死亡後幾個小時才被飯店人員發現,事發當下他單獨一人,現場並沒有他人的犯罪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