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被馬英九氣到腦充血 - 五六運動13週不缺席 連小學生都知反核

戴立忍、小野、柯一正(圖)3位發起人不缺席五六運動,每週必到。(記者胡舜翔攝)戴立忍、小野、柯一正(圖)3位發起人不缺席五六運動,每週必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

小野不缺席五六運動,每週必到。(記者胡舜翔攝)小野不缺席五六運動,每週必到。(記者胡舜翔攝)

已經上演第13集的五六運動,有3位發起人幾乎都不缺席,1位是柯一正導演,很多受邀來演講的人都說是柯導的「感召」,柯導有時在台下默默支持,有時上台講講話,他認為,凝聚大家的力量是最重要的。

戴立忍(圖)。(記者胡舜翔攝)戴立忍(圖)。(記者胡舜翔攝)

這個政府讓人很生氣

另一位則是小野,他常說,五六運動是一條長遠的道路,他會撐到即使台上只剩下他1個,台下只剩柯導1個,他都會持續開講。因此,昨天晚上的五六運動,小野率先開講,他說,馬英九說再生能源是丑角,簡直要把人氣到腦充血,就像柯一正說,貪污除罪化把他氣到吐血,這個政府讓人很生氣,但要學會不要生氣,而是盡力把反核、反貪腐的立場講清楚。

小學考試反核入題

小野穿著黑色的反核T恤說,昨天他穿這反核衣去小學畢業典禮演講,原本擔心學校尷尬,沒想到校長還安慰他說:「你不要擔心,現在我們考試都有一條不計分的考題,問學生贊不贊成核能?」意思就是連小學生都知道現在反核的議題,是可以公開討論的。

小野舉日本核能專家菊地洋一多年前來台參觀核電廠就說過核四很危險,他也深知日本核電廠的危險,但直到福島核災發生了,日本人才相信核電廠真的很危險。

戴立忍台上省話快閃下台

相較於小野對參與反核演說積極,原來是核溜拳的霸主,每週必到的導演戴立忍自稱口才不好,昨天上台也是很省話,只說天氣熱、下週見云云,快閃下台,但他卻是每週最早到、最晚離開的人,五六運動的工作人員偷偷上網PO文,「自從戴導發現當後台技術人員好像很好玩之後,從此五六運動他都在幫忙器材事宜,各位阿姨媽媽姊姊妹妹歡迎來現場親睹鐵漢柔情的戴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