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亞馨不雅照風頭 拍戲哭不停

吳亞馨(左圖右)拍「閉鎖鏈」時,雖遇不雅照風波,仍努力完成,演到哭戲更是精準掉淚。(公視提供)吳亞馨(左圖右)拍「閉鎖鏈」時,雖遇不雅照風波,仍努力完成,演到哭戲更是精準掉淚。(公視提供)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吳亞馨去年被捲入「李宗瑞事件」,身心靈陷入低潮時,她正同時進行戲劇拍攝,導演表示每當吳亞馨在劇中講到「好擔心……」這句話時,總是淚流滿面,哭到無法控制,可能是不雅照事件影響太深,藉以發洩悲傷情緒。

去年8月吳亞馨正拍攝公視學生劇展「閉鎖鏈」,拍攝到第3天時,吳亞馨被媒體爆出不雅照風波,導演王健名表示當時沒人敢提這件事,裝作沒看過、也沒聽過,照樣對演員有所要求,他形容:「她私下跟男主角黃健瑋說說笑笑,還請工作人員喝咖啡。我們拍完之後才知道事情變這麼大條。」黃健瑋則說:「拍完之後才知道有這個新聞,我們拍攝過程很順利,完全沒察覺她的異狀。」

王健名印象深刻的是最後一場殺青戲,吳亞馨與黃健瑋兩人被鎖在門外起口角,吳亞馨急著要屋內的兒子開門,拚命喊:「快開門,媽媽好擔心……」,不論怎麼更換鏡位拍攝,每當吳亞馨講到「好擔心……」時,總能精準地掉下眼淚、哭不停。該劇本周日晚11點30分公視播出,也算是吳亞馨正式復出的首部戲劇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