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玩美 零壓保養

對於空間設計有所研究的鄭娟芳女士,全程參與「玩美會所」空間設計,在SPA區,選用了舒適、雅緻的色調與家具擺設,每個區域皆依照其不同機能性特別打造。

妳是否省視過自己每天的保養程序?是按部就班的機械式動作,還是有搽就好的急就章心態?不論哪一種,現代人最缺乏的一個保養關鍵,即是「心情的放鬆」。現代人生活忙碌,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內,很少人能真正放下壓力,用心感受保養品溫潤的質地,散發的療癒香氣…,也因此,即使抹上再貴的保養品,效果也會打折扣。在台深耕40多年的東方美佳麗寶集團,正因了解現今女性的需求,近年來相繼在台灣及香港兩地開設了「玩美會所」,不僅為「高壓」的都會人,提供一個解壓舒緩的方案,也打造一個結合生活美學的完美療癒空間。

玩美會所引進五星級飯店採用的AA療程,價格卻更具親和力,吸引希望高素質服務又希望擁有私密性的客人。

釋壓,方能煥發完美光采

櫃上提供美甲服務及彩妝教學。

曾經跟一位女性皮膚科醫師討論到一些年近70歲的貴太太們,兩頰膨潤、散發光采的肌膚狀況,有時更勝於她們的名媛女兒或是媳婦,這位女醫師以她多年來接觸貴婦群的經驗,給了我一個結論:每天的保養當然是必要的,但心情的放鬆更重要,這些老太太們有時相較於兒女輩,已經到了不需要憂煩一些事情的境界,肌膚所散發出的光采及神態,真的不是單靠保養就能達到的。這也讓我深刻體會到「壓力釋放」這件事的重要性。

香港歌手名媛李樂詩特別喜愛「玩美會所」的高質感環境,以及貼心療程服務,開幕後即成為忠實顧客。

將壓力轉移釋放,除了本身心情上的調適,其實更可以透過外來的幫助,讓自己徹底舒壓。經濟獨立的現代女性即使無法像貴婦般每天SPA做臉,但一個月、幾個禮拜,犒賞自己一趟深度舒壓之旅,在一、兩個小時的療程時間裡,釋放日積月累的壓力,為下次的挑戰儲備精力,唯有身、心、靈的滿足無壓,方能造就最完美的肌膚狀況。

香港「玩美會所」也提供時下女性最愛的美甲服務。

Espace Beaut’e 玩美會所 結合美容與美學的療癒空間

H&W有機皂禮盒皆採用手工包裝。

在台灣經營40多年的東方美佳麗寶化妝品集團,一路見證了台灣「美的發展史」,所以更能深刻了解台灣女性面臨的壓力。目前除了經營有成的KANEBO、RMK、CHIC CHOC以及與鐘紡合作的開架式品牌,佳麗寶化妝品集團副董事長鄭娟芳更於2011年在台北開設首間「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結合頂級保養護膚、時尚造型顧問、專業彩妝培訓課程與美甲保養等營業項目,去年底並將「玩美會所」拓展至海外,在國際金融中心香港中環設立分店。

AA極致芳療身體護理,每次都會為客人進行一對一諮詢,透過聞香的過程,讓身體自主的告訴諮詢師,當天最適合哪一款精油進行SPA。

這次,我們來到甫開幕不久的香港「玩美會所」,其地點位於中環雲咸街8號的大樓裡,從地鐵站走出,不到五分鐘即可抵達,交通十分便利。因應香港國際化客層,香港「玩美會所」相較於台灣,除了台灣既有的日式療程以及使用英國頂級芳療精油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產品的AA療程外,還多提供了泰式按摩及中式經絡按摩療程,皆是由具多年經驗、來自五星級飯店的治療師進行。

位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中環,「玩美會所」仍大器採用明亮寬敞、優雅大方的大廳設計,一進來即可感受不受拘束的放鬆。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英國皇家經典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系列療程,是世界頂級飯店如東方文華(Mandarin Oriental)、麗池酒店(Ritz Carlton)及四季酒店(Four Seasons)等採用的芳香精油護理,同樣的療程在台灣及香港「玩美會所」的訂價,遠比這些五星級飯店來得實惠許多。

「玩美會所」不僅是SPA會館,也提供女性一個玩味美學的空間。

香港.玩美會所療程介紹

SPA空間寬敞舒適,提供全然放鬆的環境。

<日式按摩手法>

香港「玩美會所」開幕當天,不少當地名人前往站台。

以臉部療程為主,使用KANEBO頂級護膚系列IMPRESS,依照不同膚質部位將按摩力道分層的技術,幫助肌膚回復到最健康的自然狀態。

<英式AA療程>

1985年創立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簡稱AA),深受英國凱特王妃及足球明星貝克漢喜愛,在芳香療法界具領導地位。其中人氣經典療程「極致芳療身體課程」,是為顧客量身訂做的芳香療法,由芳療師一對一諮詢,從12款純天然特調精油,挑選出2~3種精油試香,透過顧客身體自主挑選出最需要的精油,再搭配融合東西精髓的按摩技術,透過脈輪、脊椎施壓、瑞典式神經肌肉按摩、淋巴引流及足部反射等步驟,讓全身達到全然放鬆的境界。

除了身體按摩療程,AA療程亦有臉部與手足護理,臉部產品皆以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搭配不同膚質需求,而有不同的護理療程,透過獨特的療癒香氣振奮與舒緩情緒,讓肌膚呈現自然光彩。

<中式經絡治療>

按摩,其按摩手法滲透力強,透過刺激各穴位,使氣血順利運行全身,達到疏通經絡的功效,通常中式理療師會具有中醫背景。這次親自體驗了「玩美會所」的中式療程,有別於台灣傳統的經絡按摩,雖然有勁道但常痛到讓人不敢恭維,這裡的按摩手法反倒像是結合了西式SPA及中式穴道按壓,深入到位又兼具油壓舒緩療效,尤其在脊椎部分,透過一節一節撥壓調整,按摩後全身暢通,又不需經歷疼痛的過程。

<泰式按摩>

泰式也強調穴位的按摩,按壓的動作看似用力,但卻極為柔和,且更強調關節的活動,按摩師會巧妙的運用手、肘、膝、腿等肢體借力使力,引導被按摩者以類似瑜珈伸展的方式放鬆肌肉,讓因為過度勞動而緊繃的肌肉得到舒緩。這裡的泰式理療師來自五星級飯店,泰式及中式療程在香港店內都十分受歡迎。

完美隱私空間 香港名媛舒壓新據點

香港「完美會所」選擇設立在SPA超級激戰區──中環,有別於香港許多SPA館以下殺折扣的方式經營,香港「玩美會所」堅信維持高品質才能打響招牌,開幕短短幾個月,已經吸引不少忠實粉絲,香港名媛李樂詩(JOYCE)即是其中之一。JOYCE不諱言,自己原本都去la prairie做SPA,但位於商場內的護膚空間,隱私性不足,自從來到「玩美會所」後,便愛上這裡的私密環境及貼心、多元化的療程服務,現在平均一週會安排兩次舒壓療程。

「玩美會所」也觀察到,台灣與香港客人做SPA的習慣有些不同,台灣的儲值會員平均年齡為40歲,有些客人較害羞排斥做身體療程,不過,台灣客人很願意花錢做facial顧好面子;香港會所的客層集中在30~50歲,做臉與做身體的比例各占一半,對於身體的療程接受度很高,不需要再特別說明,有些客人比較快節奏,會希望能多做什麼就做,手、臉的療程一起來,盡量運用時間,不浪費片刻。「玩美會所」目前也預計今年底在台北信義區五星級飯店內成立占地百坪的分點。

EB櫃點 美麗take out

佳麗寶化妝品集團以全方位概念經營「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將「玩美」的概念擴大至「賞玩生活美學」,並擴大發展成為一個完整實踐生活美學的複合式概念品牌,透過香氛、擺設、品味、設計等生活中的體現, 將美麗延伸傳達至每個細節,目前已在台北與高雄設立EB品牌櫃位。

「玩美會所」以天然純質無添加的概念,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的居家生活方式與生活美學態度等知名品牌商品,像是來自英國的手工香氛品牌Heyland &Whittle,深受歐美名人與名媛熱愛,製作過程堅持全手工製作包裝,品牌旗下無添加活性劑及防腐劑的身體清潔與保養系列及居家香氛商品,多年來蟬聯英國皇室御用百年生活精品梅森百貨Fortnum & Mason居家香氛的前三大銷售人氣商品。

而近來於台北信義誠品開設的另一櫃點「EB Chic Shop」,除了販售產品外,櫃上同時提供彩繪美甲、彩妝與手部按摩保養服務,也有美甲與彩妝一對一的教學課程,滿足現代女性對於美麗的全方位追求。

圖片提供/佳麗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