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景濤逞雄風 強抱陳德容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有「性愛機器」之稱的馬景濤昨日見到穿著爆奶裝的陳德容險些招架不住,先是伸手摸摸陳德容手臂的汗毛,接著語出驚人說:「聽說汗毛長的女人,性慾很強!」

馬景濤和陳德容為中視「太祖祕史」舉行試片記者會,電力再開,不只偷瞄陳德容34D爆奶身材,拍照時還特地抱起陳德容轉好幾圈。

性愛機器 別人封的啦

對於「性愛機器」這個新封號,他先說,這是工作人員給他的稱號,不是他自己封的喔,他說:「如果有人自稱自己是性愛機器,不是有自大狂就是有自卑狂。」當記者反問他,有這個封號,會不高興嗎?他倒是表示欣然接受。

此時馬景濤突然瞥到一旁的陳德容手臂汗毛很長,就突然伸手去摸還說:「好長,好可愛!」接著笑說:「聽說汗毛長的女人,性慾很強!」記者問他怎知?他連忙說:「我是聽朋友道聽途說啦,不要把我想得像個色情狂啦。」

馬景濤與陳德容下午參加「綜藝大哥大」錄影,與菲哥飆演技,上演兩男搶一女的戲碼,馬景濤自爆:「曾經和陳德容拍床戲,把床搖壞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