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至奐搶玄彬迷 拉抬金順收視率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江志煥明天中午來台,抵台前先正名︰姜至奐!

姜至奐主演的韓劇「加油!金順」收視率正持續飆升,日前已達3.38,才播出一半就已打破「我叫金三順」的3.19。

姜至奐電暈師奶

姜至奐在八大10點檔韓劇「加油!金順」中,飾演默默守候韓惠珍的癡情醫師,因為角色相當討好,即使在台灣知名度還不夠,魅力無限仍讓不少粉絲為他瘋狂,聽到他要來台的消息樂翻天,每天都打電話去八大詢問來台行程。

加油!金順後勁強

可別小看姜至奐,他的深情演出讓粉絲感動得瘋狂愛上他,其中還有喜歡「我叫金三順」的玄彬迷在網路上留言「三石(玄彬在「金三順」劇中名)哥哥,抱歉!我喜歡上姜至奐了!」

隨著姜至奐明天來台,「加油!金順」劇情持續加溫,目前演到女主角韓惠珍想要捐腎臟給遺棄她的媽媽,接著姜至奐與韓惠珍的感情戲也即將開始,距離6月初播完還有2個多月的時間,日前已破3.38成為歷年來韓劇收視排行第6名,未來要破4已是指日可待。

這次姜至奐來台3天2夜公開行程很多,明天中午搭國泰航空CX421班機抵台後,下午3點將參加台北京華城B3的「加油!金順」影友會,27日下午2點在遠企飯店有台灣區記者會,28日中午12點前往康寧護校韓語教學,下午5點搭國泰航空CX420返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