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蜜拉聞歐弟變臉 手顫抖緊咬下唇

對於歐弟在台灣主持正在發芽蓬勃,香蜜拉(右)眼眶含淚、咬嘴唇說:「就祝福他!」(專案組攝)對於歐弟在台灣主持正在發芽蓬勃,香蜜拉(右)眼眶含淚、咬嘴唇說:「就祝福他!」(專案組攝)

專案組、黃湞尹/台北報導

歐弟(右)面對緋聞只以「謝謝關心」回應,左為莎莎,中為「超級模王大道」冠軍林俊逸。(記者趙世勳攝)歐弟(右)面對緋聞只以「謝謝關心」回應,左為莎莎,中為「超級模王大道」冠軍林俊逸。(記者趙世勳攝)

香蜜拉與「歐弟」歐漢聲上個月結束近4年戀情,表面上稱「人生規劃不同」才和平分手,卻傳出歐弟緋聞不斷,香蜜拉跟何潤東走太近,才是終結「歐香戀」的原因。「自由時報」週五晚間直擊香蜜拉跟友人一同看電影,聽到記者提到歐漢聲的名字,香蜜拉強忍內心激動,眼眶含淚的說:「祝福他!」不禁令人聯想2人分手原因並不單純。

爆曖昧聚少離多 分手

被封為「巴西孫芸芸」的香蜜拉,父親是巴西五金大王,傳出家世相差太大是分手原因之一,不過香蜜拉否認,歐弟也說2人關係已昇華為家人,因為歐弟想拚事業,才協議分手,但日前周刊指出,歐弟因工作關係,與新疆女「古力娜扎」及節目女助理小茉莉有曖昧情愫,以及香蜜拉與何潤東走太近,歐弟大吃飛醋,加上分隔兩地聚少離多,是戀情破局主因。

爆米花掉一地 激動

3日晚間10點多,記者直擊身材爆瘦的香蜜拉與一群友人看電影,原本笑臉迎人的香蜜拉,一聽到舊愛歐弟的名字馬上變臉,問她對歐弟主持事業蒸蒸日上有何看法,香蜜拉突然手發抖、緊咬下唇,淚水在眼眶打轉,沉思幾秒後說:「就祝福他!」是否還跟歐弟保持聯絡?分手原因是否為歐弟劈腿?她淡淡的說:「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抖落一地的爆米花,看得出她內心相當激動。

昨天歐弟和莎莎主持中視「超級模王大道」總決賽,冠軍由模仿費玉清爆紅的林俊逸拿下,該節目最後一次錄影,歐弟感謝參賽者和製作單位的努力,但面對媒體詢問他和助理的緋聞,一律只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