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北春電展明登場〉Ultrabook紙片風 新色添春意

〈Dell XPS13 碳纖維底座〉13.3吋,碳纖維的機身底座,大幅強化耐用性,同時提供絕佳的散熱技術。內建安全晶片TPM,保護機密資料不外洩。Intel Core i5、i7處理器,售價49,900元起,贈送真皮電腦包和免費烙印英文姓名。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Acer M3 有獨顯、光碟機〉M3是首款在台上市具備獨顯、光碟機的15.6吋Ultrabook。採用鋁合金外殼、Intel Core i5處理器,比過去的Timeline筆電更輕薄,重量2.3公斤。續航力達8小時以上、內建第4代杜比環繞音效。售價38,900元。

春季電腦展率先由台北起跑,4/6(五)~4/9(一)於世貿一館登場,民眾免費參觀。主辦單位舉辦Spring Girl票選活動,上網投票有機會獲得酷炫3C。展期消費滿1千元以上,可抽機車、筆電、手機等大獎。

〈Acer S3 香檳金上市〉Acer熱賣的S3推出香檳金新色,重量1.35公斤。強調2.5秒內可快速連網,睡眠狀態下重新開機只要2秒。13.3吋、Intel Core i5處理器、硬碟容量為500GB、第4代杜比環繞音效。售價35,900元。

春電展依舊吹起「超極致筆電Ultrabook」紙片風,隨著更多大廠如三星、惠普加入台灣戰場,民眾的選擇更多;較早投入的宏碁、華碩以新色應戰,宏碁S3推香檳金,華碩Zenbook則有鎖定女性族群的玫瑰金、桃紅色版本,讓Ultrabook多了幾分「春意」!

〈Samsung Series 5 極窄邊框〉三星極窄邊框設計,最大可將螢幕尺寸加大1吋,防眩光螢幕呈現鮮明的畫面色彩,同時減少眼睛疲勞。分13.3、14吋機型,Intel Core i5處理器、其中14吋內建獨顯、光碟機。售價30,900元起,贈送無線滑鼠、電腦包。

英特爾效能加持 理想筆電新寵

〈Asus Zenbook 桃紅、玫瑰金 送外接式硬碟〉外型最大特色採用同心圓髮絲紋,機身最薄處為3公厘。玫瑰金版採用Intel Core i5處理器,共11.6、13.3吋,售價39,900元起;桃紅版為11.6吋、Intel Core i3處理器,售價34,900元。展場購買Zenbook全系列回函贈送市價3,490元500GB USB 3.0外接式硬碟。

綜合而言,Ultrabook是由英特爾所主導,訴求讓筆電變得愈輕、愈薄、愈省電,並加入平板電腦快速開機、連網的特色,成為行動族的另一理想筆電。

Ultrabook依舊是今年春電展的矚目商品,消費者的選擇比去年更多。圖為宏碁S3。

英特爾為讓Ultrabook兼具輕薄和高效能,開發眾多技術,從各家筆電大廠提供的數據,Ultrabook從休眠狀態恢復開機,僅需約2~3秒的時間,反應速度較傳統筆電快。同時提升電池續航力和待機時間,加上配備SSD固態硬碟,可迅速存取資料。

隨著春季到來,Ultrabook也多了繽紛新色,華碩Zenbook有桃紅色、玫瑰金版本。

此外,智慧連接技術則能自動更新電子郵件等內容,即使系統處於休眠狀態,也能掌握新訊息。個人身分辨識保護技術,則讓使用者上網或當筆電遺失時都擁有更強大的資料防護功能,高安全防盜。

〈HP Folio 13 高續航力〉13.3吋、Intel Core i5處理器,金屬外殼採用拋光處理,提升耐用度。內建HP CoolSense智慧溫控技術,電腦可自動調整效能與平衡散熱。背光鍵盤設計,電池續航力達9.5小時。售價41,900元。

新機型尺寸多元 內建獨顯、光碟機

因市場競爭激烈,部分機型的價格已殺破盤,春電展是入手好時機。而為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尺寸愈趨多元,11.6至15.6吋皆有,最新機型如宏碁M3、三星Series 5加入了獨顯和光碟機。想要有大容量儲存空間的消費者,可選擇配備HDD硬碟的Ultrabook。

圖片提供/台北電腦公會、Acer、Asus、Dell、Samsung、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