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動環保形象健康-王力宏再當奧運火炬手 6月飛倫敦

王力宏6月將赴英國倫敦當火炬手傳聖火。(宏聲音樂提供)王力宏6月將赴英國倫敦當火炬手傳聖火。(宏聲音樂提供)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王力宏龍年大發威,為今年倫敦奧運盛事,受邀6月赴英國當火炬手傳聖火,他現在每日勤跑2公里,籌備體力躍上國際!

傳聖火連莊2屆 光榮紀錄

王力宏2008年因推動環保,以及健康陽光的形象,獲選為北京奧運傳聖火的代表之一,2012年奧運移師英國舉行,他獲倫敦奧運會組委會青睞,再度雀屏中選擔任火炬手,創造二度蟬聯的至高無尚的光榮紀錄。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表示,日前奧運會公布的全球近8000位火炬手中,王力宏是唯一的亞洲藝人。

日跑2公里 勤練體力

王力宏笑說:「能藉助音樂傳遞激情,還有機會成為火炬手,再度參與全世界體育盛事奧運會,是我莫大的榮幸與驕傲。」對創紀錄2度擔任奧運聖火的火炬手,他則興奮說:「全世界都熱情地關注和期待奧運會,這是個讓人相信世界和平的平台,很榮幸能身體力行參與,幫選手們加油打氣!」

他為了力行運動精神,每天日跑2公里勤練體力,迎接4月即將在北京鳥巢開唱,也為倫敦奧運傳遞聖火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