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變臉 網友戲稱溫亞軒 不認整很大 自爆胸部刺青 男友看不慣

溫嵐(左)逛街看到流浪狗慈善機構,還特別去逗玩小狗。(專案組攝)溫嵐(左)逛街看到流浪狗慈善機構,還特別去逗玩小狗。(專案組攝)

記者陳慧玲、專案組/台北報導

溫嵐被疑整很大,網友覺得她跟蕭亞軒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記者趙世勳攝)溫嵐被疑整很大,網友覺得她跟蕭亞軒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記者趙世勳攝)

溫嵐新專輯「LANDING」登排行冠軍,昨開心喝小米酒慶功,近期網友熱烈討論她「變臉」,但溫嵐仍不認自己「整很大」,對於有網友虧她和「Elva」蕭亞軒像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戲稱她是「溫亞軒」,被問到自己覺得像嗎?溫嵐回應:「Elva笑容比較甜美,我比較野性吧!」

坦言會接受醫美微整型

對整型話題,溫嵐只認縫過雙眼皮,因她不習慣貼膠帶,但坦言會接受醫美的微整型,她說:「我之前喜歡曬燈,皮膚容易起斑,打脈衝光這些是會做的。」溫嵐說,她也自覺每個時期面貌會有點不同,但強調是妝容造成,像最近她就喜歡燕尾妝。

溫嵐和一起演出「賽德克‧巴萊」的演員男友田金豐感情穩定,前幾天幫溫媽媽慶生,男友還悄悄許下承諾:「我一定會愛溫嵐。」2人有共識,至少2年後才會談婚嫁,因為5月12日溫嵐首度在Legacy舉行售票演唱會,她想先忙工作。在溫嵐胸部下方有個刺青,她透露男友初次看她穿比基尼露出刺青,有點不能接受,還得慢慢說服他。

樸素逛街 逗玩慈善流浪狗

溫嵐舞台上光鮮亮麗,私底下逛街卻打扮樸素,日前她穿著一身黑搭配夾腳涼鞋,與友人在微風廣場選購高跟鞋;在路上見到流浪狗慈善機構,還立刻伸手撫摸流浪狗,關心狗狗的健康狀況,雖然不見她掏錢投入捐款箱,但她仍向工作人員表示:「我也有認養流浪狗喔!」愛狗之心表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