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登上300公斤重「金鋼犀牛」 哀嚎:大腿快要爆炸

Ella登上布幕包覆的金鋼犀牛拍攝封面照,坦言心裡很緊張。(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相隔9年終於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BAD HABITS》,拍攝封面照時,她也吃足苦頭,特別搬來國際知名雕塑家施力仁的大型裝置藝術作品「金鋼犀牛」,重達300公斤,她穿著細跟高跟鞋爬上去,坦言很緊張,沒有安全感。

為了拍封面照,Ella還得出動3個人力在旁協助保護,這個「金鋼犀牛」是由數百片不鏽鋼板全手工打造而成,結合幾何切割和工業鉚釘等元素,拍攝現場柔軟的布包覆著鋼鐵般堅硬的犀牛,Ella說:「我不是就是拍一張照嗎?怎麼會這麼難!沒有想過封面照片事情搞這麼大欸!」

對於能與藝術作品合作,並結合巨大布幕的視覺呈現,Ella相當感動,她說:「金鋼犀牛代表一直不斷前進的動力、布幕包在一塊,象徵愛是可以包容一切的!更多元地去包容所有事情。」

要站上金鋼犀牛,還得聽從攝影師不同指令動作,Ella在現場哭笑不得:「我大腿快要爆炸,這什麼肌力訓練啊,我真的快不行了,很痠痛!」

Ella新專輯邀集金曲歌后徐佳瑩,還有陳小霞、葛大為、何啟弘等多位知名創作人為她打造新歌,今(31)日在各大數位平台上線,實體專輯則在明天正式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