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怡萍曾遭劈腿 寧當黃金剩女

方怡萍(右)多年後與高向鵬再合作,推出專輯「尚美的夢」熱賣。(記者林佳宏攝)方怡萍(右)多年後與高向鵬再合作,推出專輯「尚美的夢」熱賣。(記者林佳宏攝)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台語金曲歌手方怡萍小姑獨處,未婚也「畏婚」,感情路曾遭劈腿,傷很大,她今生打算不婚,不介意當黃金「剩」女!

剛出道時被虧漏屎星

方怡萍出道之初,知名度有限、活動價格低,她努力一肩扛起家計,收入卻無法填補家用,方怡萍回憶,當時還被親朋友嘲笑,形容她是「漏屎星」(台語),意即賺錢還不及花錢的明星,因此好心奉勸她,趕快找個人嫁掉。

方怡萍說,她當時真的想過,乾脆放棄歌唱,把自己給嫁掉,「在30歲的前2、3年,大概是我最想結婚、生子的階段。」待嫁女兒心的她,當時有個交往6、7年的對象,萬萬沒有想到,這段戀情因男方結識別人而告吹,她傷痛之餘,也將結婚的大門上鎖。

媒人婆見證千對新人

一朝被蛇咬,從此得了恐婚症,方怡萍表示,還是會交男朋友,但都不是以結婚、生子為前提,她還自嘲說:「覺得自己已『孵蛋』(懷孕)倒數了。」也不介意成為黃金「剩」女了。

單身的方怡萍自己沒姻緣,倒是個很成功的「媒人婆」,她笑稱出道以來,跑遍各大婚宴場,見證過千對新人踏上紅毯,2007年她第一次當紅娘,就促成一段台日跨國姻緣,今年這對新人喜獲麟兒,她日前還赴日驗收「成果」。

和高向鵬合體再創佳績

方怡萍去年鳳還巢,重回豪記唱片懷抱,今年跟高向鵬合體推出「尚美的夢」專輯,銷售熱賣再創佳績,唱片公司急著催他們進錄音室,新專輯很快就會問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