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閃兵變傷兵 氣喘驗退也退學

林依晨(左)、陳柏霖(右)出席偶像劇試片會。(記者宋志雄攝)林依晨(左)、陳柏霖(右)出席偶像劇試片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男藝人掛病號閃兵又一例,陳柏霖日前被列第二波閃兵黑名單,但昨天他澄清從小就是體弱多病,經常進出醫院,今年年初他因氣喘驗退,確定不用當兵,此刻忽然宣稱不用當兵,陳柏霖不好意思地說:「又不是多光彩的事!」

林依晨咳嗽傷身變藥罐子

林依晨、陳柏霖主演民視、八大週日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昨天舉行試片會,林依晨宣布暫別演藝圈,但身體仍未好轉,她說,前陣子由於感冒一個多月未癒,咳嗽加上練八佾舞,肋骨拉傷,導致肋膜炎,只要一咳嗽肋骨就痛,感冒藥加肌肉鬆弛藥,成了十足「藥罐子」。

陳柏霖也是傷兵一族,他日前才被列「閃兵黑名單」,他才稱自己有氣喘、血壓問題,從小就常進出醫院,還稱有一陣子,他臉很腫、很胖,其實是因氣喘病發住院、吃藥的後遺症,但他維持低調不對外明說,關於兵役問題,他年初時也已驗退,確定不用當兵,至於原就讀東南技術學院,也已於去年辦休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