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庹宗康愚人節娶關島妹

■庹宗康擁抱歷任女友向語潔、小嫻、緋聞對象劉真立牌,向舊愛道別。(三立提供)■庹宗康擁抱歷任女友向語潔、小嫻、緋聞對象劉真立牌,向舊愛道別。(三立提供)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演藝圈喜事頻傳,有「夜店王子」之稱的43歲庹宗康昨宣布,4月1日愚人節與28歲女友「KiKi」王菲雅在關島結婚,2人交往近4年,庹宗康說1年前就決定結婚,未刻意求婚,前後分別送特製鎖、20萬Tiffany碎鑽戒指,求婚成功,他說,婚後也想趕進度不會避孕,生男生女一樣好。

婚禮辦3場 關島台北四川

庹宗康與小他15歲女友KiKi相識交往後第3年,他就已「婚頭」,因為難得找到心靈契合、個性相投,都愛曬太陽的人,加上父親年紀大了,他擔心夜長夢多,決定4月1日關島拍婚紗照、教堂結婚。華裔美籍的女友老家在中國四川,除關島外,庹宗康與女友將在台北、四川再宴客,總計婚禮將有3場,台北場飯店難喬,他說盡量找,開玩笑說:「希望不會再拖,會在農曆鬼月前辦妥。」

向舊愛道別 抱人形立牌

昨天趁著三立「國光幫幫忙」錄影前,庹宗康宣布喜訊,製作單位搞笑找來他歷任女友包括向語潔、小嫻、緋聞對象劉真立牌,他應要求一一擁抱向舊愛道別,還發出愛的宣言:「一輩子只愛KiKi一人。」他指由於婚期定得倉促,關島婚禮屆時家人只有媽媽、大嫂、3個姪子前往,藝人還會有藍心湄、NoNo、高山峰、馬國賢、黃小柔等,親友團估計也會有30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